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5: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3
一定会常来的!同好那么多不来好浪费(握拳

你说的是{:8_358:}
发表于 2016-9-6 15: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34
你是说什么时候逛墨咖吗?我可是24小时都在逛的哦我还以为你会想要当插画家,原来是作 ...

在线的话,六月比起每个人都常在线……说是超级会员也不以为过{:6_308:}
发表于 2016-9-6 15: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3
一定会常来的!同好那么多不来好浪费(握拳

我个人觉得墨咖是类似咖啡馆的存在,偶尔喝杯咖啡那种写意感{:6_292:}
发表于 2016-9-6 15: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5
在线的话,六月比起每个人都常在线……说是超级会员也不以为过

不敢当{:8_363:}
发表于 2016-9-6 15: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34
你是说什么时候逛墨咖吗?我可是24小时都在逛的哦我还以为你会想要当插画家,原来是作 ...

对喔,的确常常看到六月啊(笑
我其实把作家当成正业,插画家当成副业喔!从六年级就开始想了,哈哈{:6_329:}
发表于 2016-9-6 15: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8
对喔,的确常常看到六月啊(笑
我其实把作家当成正业,插画家当成副业喔!从六年级就开始想了,哈哈{:6_ ...

那样好棒{:8_366:}能够为自己的作品画插画,画封面,多好{:8_367:}
发表于 2016-9-6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4
通常晚上比较多人,不过你发表作品的话,都会有人留言给意见哦,希望能早日看到你作品

在华山论文那边 ...

哇!原来如此,晚上我倒是不在,家里没Wi-Fi,都在店里开墨咖呢!有时间我会去看看的~真的觉得能加入墨咖实在太好了,认识很多超厉害的墨咖!其实很感动自己能加入这大家庭!
发表于 2016-9-6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8
对喔,的确常常看到六月啊(笑
我其实把作家当成正业,插画家当成副业喔!从六年级就开始想了,哈哈{:6_ ...

那图文并茂指日可待啊!

你喜欢写什么类型的故事呢
发表于 2016-9-6 15: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定!
发表于 2016-9-6 15: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5
在线的话,六月比起每个人都常在线……说是超级会员也不以为过

哈哈,的确时常看到他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9:13 , Processed in 0.3817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