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六月和某白感情特别好{:6_282:}
发表于 2016-9-6 1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6
我个人觉得墨咖是类似咖啡馆的存在,偶尔喝杯咖啡那种写意感

认同喔,墨咖的网页设计就给人那种感觉~
发表于 2016-9-6 15: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42
所以六月和某白感情特别好

帅牛的眼睛是不是被蒙蔽了?你难道没有看见我天天被那白狼欺负吗{:9_383:}
发表于 2016-9-6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40
那样好棒能够为自己的作品画插画,画封面,多好

小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一直这样想,所以都很努力的画!{:6_316:}
发表于 2016-9-6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41
那图文并茂指日可待啊!

你喜欢写什么类型的故事呢

奇幻类的吧?温馨方面的也不错!我的脑袋里真的装了好多故事啊,只是在想要怎么把故事合理化~
发表于 2016-9-6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44
帅牛的眼睛是不是被蒙蔽了?你难道没有看见我天天被那白狼欺负吗

放心,我就是要那只色狼看到后内疚,半夜躲在床底下哭,愧疚了六月酱{:6_323:}
发表于 2016-9-6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45
小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一直这样想,所以都很努力的画!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个努力的乖孩子{:6_316:}(摸摸头
发表于 2016-9-6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43
认同喔,墨咖的网页设计就给人那种感觉~

其实这边真的各种人哦,但都是好人

论坛每个月都有活动,有机会不妨参加参加
发表于 2016-9-6 1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47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个努力的乖孩子(摸摸头

给~(被摸头好棒~(还是小孩子吗?{:8_361:}
发表于 2016-9-6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46
奇幻类的吧?温馨方面的也不错!我的脑袋里真的装了好多故事啊,只是在想要怎么把故事合理化~

合理化之说,就是写了才打算

对写作充满热情的孩子,我欣赏{:6_3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9:14 , Processed in 0.1151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