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5: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46
放心,我就是要那只色狼看到后内疚,半夜躲在床底下哭,愧疚了六月酱

我记得他说过他是无泪的系统{:6_339:}
发表于 2016-9-6 15: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47
其实这边真的各种人哦,但都是好人

论坛每个月都有活动,有机会不妨参加参加

对啊,都是好人,都会回复我所以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啊~( ′ ▽ ` )ノ
是每个月头或月尾都有活动吗?请问是什么类型的活动呢?(好奇
发表于 2016-9-6 15: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48
给~(被摸头好棒~(还是小孩子吗?

是啊~{:6_329:}
发表于 2016-9-6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50
对啊,都是好人,都会回复我所以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啊~( ′ ▽ ` )ノ
是每个月头或月尾都有 ...

这个月的活动刚截至报名了{:9_372:}

你看看墨咖大厅首页,有活动板
发表于 2016-9-6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0
合理化之说,就是写了才打算

对写作充满热情的孩子,我欣赏

因为我想的故事的结构好像怪怪的(苦恼
谢谢欣赏喔,来摸摸头(什么?{:8_363:}
发表于 2016-9-6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50
对啊,都是好人,都会回复我所以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啊~( ′ ▽ ` )ノ
是每个月头或月尾都有 ...

活动衔接

上面是之前的活动衔接
发表于 2016-9-6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52
因为我想的故事的结构好像怪怪的(苦恼
谢谢欣赏喔,来摸摸头(什么?

我总觉得自己年纪大过你,因为记得你说你17岁左右,我大你一点点{:8_369:}
发表于 2016-9-6 1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8_361:}{:8_361:}
发表于 2016-9-6 15: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50
我记得他说过他是无泪的系统

那我们直接一脚给他{:10_386:}
发表于 2016-9-6 15: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3
我总觉得自己年纪大过你,因为记得你说你17岁左右,我大你一点点

是我大你十点点{:6_323:}大她一点点的是我{:6_28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9:13 , Processed in 0.0825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