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17
皇家骑士是什么东东

應該是"失落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怪蛋皇家騎士第二隊隊長阿佈拉多!"


{:6_335:}別以為我不認得妳
发表于 2016-9-6 15: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2
这个月的活动刚截至报名了

你看看墨咖大厅首页,有活动板

啊啊,来不及了。。(低头QwQ
等等我去看喔~
发表于 2016-9-6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17
你们好哇!我是新人(应该还算?)第一次来灌水区叉烧啦!(实际上想认识多一些墨咖大大们(///ω///)

歡迎你啊{:8_365:}
发表于 2016-9-6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2
活动衔接

上面是之前的活动衔接

好喔,谢谢MooMooo(〃'▽'〃)o
发表于 2016-9-6 15: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就告訴妳我是奇怪的人了,怎麼現在才說呢{:8_364:}
发表于 2016-9-6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3
我总觉得自己年纪大过你,因为记得你说你17岁左右,我大你一点点

呃呃?原来是这样吗?那应该不超过20岁咯~
发表于 2016-9-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4
那我们直接一脚给他

这是我最大的心愿{:9_383:}
发表于 2016-9-6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5:55
應該是"失落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怪蛋皇家騎士第二隊隊長阿佈拉多!"

这乱码是什么鬼东东{:6_295:}
发表于 2016-9-6 15: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54
是我大你十点点大她一点点的是我

是这样吗(偷笑{:7_348:}
发表于 2016-9-6 15: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5:57
我以前就告訴妳我是奇怪的人了,怎麼現在才說呢

我只是重复说多一次{:6_3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1:12 , Processed in 0.1238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