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42
哈哈,的确时常看到他XD

是她。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24
吾辈......马上去换......

要跟公主的一样劲爆哦~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7: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我看到的还是原来的那个的~
发表于 2016-9-6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3
我自己记得你不能接受蚁王是女的

{:6_301:}
发表于 2016-9-6 1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4
又要我去离你最远的地方吗?

哪里?{:6_301:}
发表于 2016-9-6 18: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6
哦~(准备给kiwi蛋办嫁妆)

谁?谁来的?{:5_274:}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1:03
刚刚发现,这楼都帖子占整个论坛的差不多一半了......OAO!!!

只能说……谢谢惠顾{:6_339:}
发表于 2016-9-6 18: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3
我总觉得自己年纪大过你,因为记得你说你17岁左右,我大你一点点

真的是一点点吗?(正在拆人家台中)
发表于 2016-9-6 18: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没错~~~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1:29
看完加上一句,再看这句,感觉要吐血了。

你怎么老是吐血,你这身子,你父母知道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3:07 , Processed in 0.1132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