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8: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1:24
SAO我有看=w=
不过乍看之下不太能辨出来是Asuna。

便装版asuna~~~{: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1:29
是你们两个,我又有假期了。(心情愉悦中)

才开学你又放假?!{:6_321:}

你到底有没有在开学的?
发表于 2016-9-6 1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1:31
我也是,这次真的很巧。

诶!那黎姐九天假期都在学校哦OAO!!!{:6_317:}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1:34
现在软糖很失礼吗?

没有~
但是软糖就是软糖,星星糖就是星星糖啊~
发表于 2016-9-6 18: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1:32
噢!這個萌多了!越看越像妹子了

啧啧......感觉吾辈再来一轮换头像秀好啦{:6_288:}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1:34
她被你逼婚逼到要疯了

所有说……牛牛哥要来抢婚哦?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1:35
我就是什么都不要说

那就别在我楼里说{:6_303:}
发表于 2016-9-6 18: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昏安系统君蚁王~~~{:6_285:}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1:37
我知道你要想入非非!

想入非非的是你吧{:6_309:}
发表于 2016-9-6 18: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噗!!!(喷茶{:6_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15 , Processed in 0.1113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