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才发现的OAO{:6_300:}
发表于 2016-9-6 1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57
呃呃?原来是这样吗?那应该不超过20岁咯~

不是。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1:46
咖啡确实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认真模式)

我们殿里真是应有尽有,上至方言教学堂(客家、福建)、娱乐(绯闻)时事(演唱会)音乐(钢琴)、下至天文(下雨)地理(哪里出名咸鱼)网游、医疗(咖啡促进肠胃蠕动)保健(吃kiwi)
样样不缺……
发表于 2016-9-6 1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1:42
我想到自己曾以为非是女子感到太抱歉,因为你写女生视角写的太好了……

呃,没关系啦~女生视角写得好的也不一定是女的啦......九把刀也不是写过《等一个人的咖啡》女主也写得活灵活现的~~~可惜那本没看到结局QAQ(下次借来看完(ps:很遗憾的是吾辈故事中的男主视角真的......很少......很少......很少......感觉没超过三个吧......or四个
发表于 2016-9-6 1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7:53
没关系,冷血比较适合大众形象

也是啦。不要打沉自己建立好的形象
发表于 2016-9-6 1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6
哦~(准备给kiwi蛋办嫁妆)

树老大{:6_295:}
发表于 2016-9-6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7
做么我看到的还是原来的那个的~

已经换成可爱的女生咯{:6_316:}
发表于 2016-9-6 18: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8:04
你怎么老是吐血,你这身子,你父母知道吗?

给你气到.....我无言{:6_286:}
发表于 2016-9-6 18: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1:43
话说我发现很多人都爱猫

非的图像来自什么典故

爱猫的说~~~外加一点陈年往事小记忆~~~猫咪不会乱追乱咬人......而且吾辈之前养过一小段日子的猫{:6_292:}{:6_283:}
发表于 2016-9-6 1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3
我总觉得自己年纪大过你,因为记得你说你17岁左右,我大你一点点

哎哟,一点点{:5_2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15 , Processed in 0.1366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