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8: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7
要跟公主的一样劲爆哦~

树老大错过劲爆版本的了~~~{:6_305:}
发表于 2016-9-6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8:02
只能说……谢谢惠顾

冲天巨楼了......
发表于 2016-9-6 18: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19
难怪......吾辈好几年没便秘了......(中三的时候天气炎热,没和够水,吃太多热量高的食物就会便秘......

蔬菜水果,都是高纤维食品,糙米也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的。
发表于 2016-9-6 18: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19
不,我又可以回家了,再上多一天课就可以回家了。

吾辈还要多三天啊QAQ~~~(泪奔
发表于 2016-9-6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21
不要紧。(拍肩)

{:6_298:}{:6_283:}
发表于 2016-9-6 18: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24
吾辈还要多三天啊QAQ~~~(泪奔

加油。今天不是拜三吗?不,是拜二才对。还有两天,不过也很快过完啦。(想回家,想疯了)
发表于 2016-9-6 18: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24
蔬菜水果,都是高纤维食品,糙米也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的。

嗯嗯,所以吾辈一个星期最少吃几次水果~~~
发表于 2016-9-6 1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26
加油。今天不是拜三吗?不,是拜二才对。还有两天,不过也很快过完啦。(想回家,想疯了)

嗯嗯~~~还有将近六十多个小时吧~~~大概~~~就可以......就可以......就可以......切换成假日模式非~~~
发表于 2016-9-6 1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7:52
哭包为什么笑了?世界末日了

看到你就想笑~{:6_340:}
发表于 2016-9-6 1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7:55
亲今天怎么了XDDDDDDDDD

就觉得超开心啊,明天可以准时放工了~{:8_3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7:34 , Processed in 0.2127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