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7:57 要跟公主的一样劲爆哦~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8:02 只能说……谢谢惠顾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19 难怪......吾辈好几年没便秘了......(中三的时候天气炎热,没和够水,吃太多热量高的食物就会便秘......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19 不,我又可以回家了,再上多一天课就可以回家了。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21 不要紧。(拍肩)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24 吾辈还要多三天啊QAQ~~~(泪奔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24 蔬菜水果,都是高纤维食品,糙米也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的。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26 加油。今天不是拜三吗?不,是拜二才对。还有两天,不过也很快过完啦。(想回家,想疯了)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7:52 哭包为什么笑了?世界末日了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7:55 亲今天怎么了XDDDDDDDDD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7:34 , Processed in 0.2127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