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8: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08
黄昏安系统君蚁王~~~

黄昏安萌妹子{:5_272:}
发表于 2016-9-6 1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22
啊......因为之前他说他是男的,所以混淆了......

所以你到底知道我是女儿身吗?{:6_316:}
发表于 2016-9-6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04
真的是一点点吗?(正在拆人家台中)

真滴一点点哦,小黎子姐姐{:6_316:}
发表于 2016-9-6 18: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8:07
所有说……牛牛哥要来抢婚哦?

当然等树老大帅气登场啊
发表于 2016-9-6 18: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18:39
就觉得超开心啊,明天可以准时放工了~

原来是这样{:8_366:}这几天一直加班吗?辛苦了{:6_316:}
发表于 2016-9-6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8:08
想入非非的是你吧

非礼勿视{:6_340:}
发表于 2016-9-6 18: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8:13
我们殿里真是应有尽有,上至方言教学堂(客家、福建)、娱乐(绯闻)时事(演唱会)音乐(钢琴)、下至天 ...

还有很多六月不知道的事情{:7_348:}
发表于 2016-9-6 1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15
呃,没关系啦~女生视角写得好的也不一定是女的啦......九把刀也不是写过《等一个人的咖啡》女主也写得活 ...

非真是爱文字的好孩子,我也该尝试一下,谢谢非给我的启示{:6_315:}
发表于 2016-9-6 1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这么注意我的言辞{:6_282:}
发表于 2016-9-6 18: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8:19
不,我又可以回家了,再上多一天课就可以回家了。

又跳起来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7:33 , Processed in 0.1215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