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8:56
非真是爱文字的好孩子,我也该尝试一下,谢谢非给我的启示

吾辈是叛逆期少年~~~不客气啦~~~尝试写不同的文别有一番乐趣~~~(吾辈看过猫的视角的文
发表于 2016-9-6 1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01
很难咩?还欠5000多楼罢了吗?
对你们来说是难事咩

这是有史以来灌水boss不在,还在灌水的灌水楼{:6_323:}
发表于 2016-9-6 1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8:34
嗯嗯,所以吾辈一个星期最少吃几次水果~~~

那就好了。
发表于 2016-9-6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01
难道有什么魑魅魍魉要来迷惑非?

咯咯咯咯......
发表于 2016-9-6 1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02
当然,学校的同学都在骂

六月还是不要学坏,我们就来说说三字经好了{:6_316:}

人之初,性本善……
发表于 2016-9-6 1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01
很难咩?还欠5000多楼罢了吗?
对你们来说是难事咩

飘~~~能够闲聊交谈是最棒的事了~~~{:6_316:}{:6_318:}{:6_308:}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2:52
原来是用猜的。也太准了吧。

他好歹是有执照的……
发表于 2016-9-6 1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18:39
就觉得超开心啊,明天可以准时放工了~

晚上好~~~加班辛苦啦~~~
发表于 2016-9-6 1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07
他好歹是有执照的……

执照就挂在我的颈项上,手上还有一张神秘礼券……
发表于 2016-9-6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完蛋啦~~~吾辈回去翻翻看你们怎么吓的~~~{:6_3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29 , Processed in 0.1406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