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9: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04
吾辈是叛逆期少年~~~不客气啦~~~尝试写不同的文别有一番乐趣~~~(吾辈看过猫的视角的文

我看过一本分章很有趣的书,第一章女儿视角、第二章儿子视角、第三章爸爸视角、第四章妈妈视角……{:6_318:}
发表于 2016-9-6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8:54
真滴一点点哦,小黎子姐姐

是咯,吼。牛哥哥{:7_353:}
发表于 2016-9-6 1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07
飘~~~能够闲聊交谈是最棒的事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边走一圈后,就有mood进行创作,就好比写闷画闷喝杯咖啡和朋友闲聊的愉悦感{:8_357:}
发表于 2016-9-6 19: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什么声音{:6_284:}
发表于 2016-9-6 1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1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边走一圈后,就有mood进行创作,就好比写闷画闷喝杯咖啡和朋友闲聊的愉悦感

的确是这样的说~~~而且不会无聊~~~外加打发寂寞时光~~~放松之后就有动力写文了~~
发表于 2016-9-6 1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吗?
发表于 2016-9-6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06
六月还是不要学坏,我们就来说说三字经好了

人之初,性本善……

我不会三字经{:6_339:}
发表于 2016-9-6 19: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0
你们完蛋啦~~~吾辈回去翻翻看你们怎么吓的~~~

我错了{:9_373:}
发表于 2016-9-6 1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10
我看过一本分章很有趣的书,第一章女儿视角、第二章儿子视角、第三章爸爸视角、第四章妈妈视角……{:6_31 ...

莫非是……凑佳苗的?她的书都这样
发表于 2016-9-6 1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10
我看过一本分章很有趣的书,第一章女儿视角、第二章儿子视角、第三章爸爸视角、第四章妈妈视角……{:6_31 ...

诶诶诶!这个真的蛮有趣的~~~温馨家庭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29 , Processed in 0.1115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