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我只会好的三字经{:8_356:}
发表于 2016-9-6 1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的声音啊~~~六月的中秋节文写得怎样了?{:6_335:}
发表于 2016-9-6 1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2
的确是这样的说~~~而且不会无聊~~~外加打发寂寞时光~~~放松之后就有动力写文了~~

这就是墨咖魅力

你越付出多少心思,就会多少收获,你绝对不会一无所获{:6_282:}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07:36
看到帅牛昨天呼唤我了~
(默默地浮上来,再默默地继续潜水~)

看到大门钥匙了~{:8_357:}
发表于 2016-9-6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3
莫非是……凑佳苗的?她的书都这样

不是哦,是韩国翻译小说,看完四章后就尾声了{:6_339:}没听过凑佳苗{:5_274:}
发表于 2016-9-6 19: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07
他好歹是有执照的……

都不知道有没有出猫
发表于 2016-9-6 1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5
笑的声音啊~~~六月的中秋节文写得怎样了?

非我还没写哦,等下礼拜公假{:6_294:}
发表于 2016-9-6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16
不是哦,是韩国翻译小说,看完四章后就尾声了没听过凑佳苗

去google看看,我最近追的作者,日本推理小说作家{:5_256:}
发表于 2016-9-6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3
诶诶诶!这个真的蛮有趣的~~~温馨家庭类的~~~

不是,是催泪家庭类{:9_377:}
发表于 2016-9-6 1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17
你们好哇!我是新人(应该还算?)第一次来灌水区叉烧啦!(实际上想认识多一些墨咖大大们(///ω///)

飘~~~晚上好~~~欢迎欢迎哦~~~欢迎过来泡茶灌水闲聊~~~{: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29 , Processed in 0.0696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