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4
放心,我只会好的三字经

你确定{:6_335:}
发表于 2016-9-6 1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5
笑的声音啊~~~六月的中秋节文写得怎样了?

想今晚就赶完,看能够吗~非呢?{:7_353:}
发表于 2016-9-6 1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学不好的也可以 ,pm{:6_282:}
发表于 2016-9-6 1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7
去google看看,我最近追的作者,日本推理小说作家

诶?名字不像日本人的名字{:6_309:}
发表于 2016-9-6 19: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1
墨咖们都是什么时间才开墨咖的呢?有时间会看看你们的文章!本身也想当作家,但灵感都在头脑里,要先面对考 ...

晚上大概比较热闹吧,银铃君考试加油~~~灵感在脑袋里就写出来吧~~~呆久了就可能会忘记的,或者有空把点子写在笔记本上~~~
发表于 2016-9-6 1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8
你要学不好的也可以 ,pm

才不要{:6_340:}
发表于 2016-9-6 1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19
诶?名字不像日本人的名字

这么说……论坛的用户名字都很像外国人{:6_309:}
发表于 2016-9-6 19: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34
你是说什么时候逛墨咖吗?我可是24小时都在逛的哦我还以为你会想要当插画家,原来是作 ...

六月......要注意休息啊,长时间对着电脑和手机屏幕会近视很严重的啊
发表于 2016-9-6 1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21
这么说……论坛的用户名字都很像外国人

帅牛的就很像牛的名字{:6_318:}
发表于 2016-9-6 19: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22
帅牛的就很像牛的名字

六月酱,你什么时候这么幽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1:35 , Processed in 0.1162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