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9: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6
我个人觉得墨咖是类似咖啡馆的存在,偶尔喝杯咖啡那种写意感

嗯嗯,很休闲放松,适合写作~~~可以一起讨论故事小说~~~每个月的活动都很好玩~~~
发表于 2016-9-6 1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21
六月......要注意休息啊,长时间对着电脑和手机屏幕会近视很严重的啊

说的也是……我还真不想要配近视眼镜的说……{:6_299:}
发表于 2016-9-6 19: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23
六月酱,你什么时候这么幽默了

我本来就很幽默啊,只是幽默天分不高{:6_335:}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恶魔嫣 发表于 2016-9-6 12:38
这帖竟然千多页。。。OMG!!!!!

悟空!!!{:8_366:}
你竟然现在才来{:10_389:}
一个跟斗你就翻上来啦~
发表于 2016-9-6 1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8
对喔,的确常常看到六月啊(笑
我其实把作家当成正业,插画家当成副业喔!从六年级就开始想了,哈哈{:6_ ...

真好,吾辈大概差不多中一才开始想要写~~~加油哦!努力地朝着梦想迈进!(握拳{:6_287:}
发表于 2016-9-6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26
真好,吾辈大概差不多中一才开始想要写~~~加油哦!努力地朝着梦想迈进!(握拳

大家都好早,我form 3才开始的{:6_299:}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4:07
你看到蛋蛋哭不会蛋疼吗

你说哪里疼了嗄……牛牛哥{:6_288:}
发表于 2016-9-6 19: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8:54
原来是这样这几天一直加班吗?辛苦了

加班接近三个月了~{:6_333:}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4:26
蛋疼也可以   很安靜
我欺負一直   很傷心

你们两个给我执包袱去!!!{:6_303:}
发表于 2016-9-6 19: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52
因为我想的故事的结构好像怪怪的(苦恼
谢谢欣赏喔,来摸摸头(什么?

跟着感觉走,不要想太多,灵感不停涌,写作的世界,就在你手中~~~(写完之后自己读几遍,有错字就修改一下,不懂的就查询书籍,多看多读多写,久了就下笔如有神~~~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1:35 , Processed in 0.1098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