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54
那我们直接一脚给他

系统君蚁王被踹了好多脚{:6_317:}
发表于 2016-9-6 1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8:58
莫非平时都迟放工,牛仔五点整就在打卡处排队了

对啊,最迟试过八点半放工~
果然铁饭碗的工就是很爽~{:8_360:}
发表于 2016-9-6 19: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54
是我大你十点点大她一点点的是我

吾辈也大银铃君一点点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17
你们好哇!我是新人(应该还算?)第一次来灌水区叉烧啦!(实际上想认识多一些墨咖大大们(///ω///)

欢迎欢迎你来~
终于来了新血!{:8_357:}
多多来灌水啊~不要被又黑又白的那两只带坏啊~
发表于 2016-9-6 19: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24
说的也是……我还真不想要配近视眼镜的说……

知道就好,吾辈就得每天戴眼镜的,以前不重视保护眼睛结果就这样了,血淋淋的例子啊{:6_340:}
发表于 2016-9-6 1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16
看到大门钥匙了~

树老大~昨天没和你打到招呼的说~{:6_283:}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1
墨咖们都是什么时间才开墨咖的呢?有时间会看看你们的文章!本身也想当作家,但灵感都在头脑里,要先面对考 ...

通常晚上8、9点过后最热闹~
基本上几乎都有人挂在这里啦~
你尽管来就是了~{:8_368:}
发表于 2016-9-6 1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6
非我还没写哦,等下礼拜公假

吾辈写了开头一点点而已QAQ,吾辈也是等公假
发表于 2016-9-6 19: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17
不是,是催泪家庭类

那也很不错~~~书名是什么啊?{:6_339:}
发表于 2016-9-6 1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18
想今晚就赶完,看能够吗~非呢?

只写了开头一点点......(小声{: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1489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