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01
但你那个留言还是让我笑了很久,想起还会再笑~完全不输kiwi蛋的那个~

......{:6_299:}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05
这是有史以来灌水boss不在,还在灌水的灌水楼

楼主简直不存在也没问题啊{:6_339:}
楼主不在灌更凶的说……简直肆无忌惮地说了{:6_288:}
发表于 2016-9-6 2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次的换头像秀吧XD
发表于 2016-9-6 2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03
至少冲到天也就停了,但这座楼……难说

冲到异世界都有可能

发表于 2016-9-6 2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09
吾辈的应该也不会太恐怖~~~打算写有点搞笑的

刚看完哈尔米的作品就笑了好久,看来大家这次都想来搞笑{:6_292:}
发表于 2016-9-6 2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05
难怪他之前飞扑你

那孩子从来没对任何人飞扑过

......吾辈......吾辈......吾辈......吾辈......不懂该说什么了......(掩面,逃{:6_300:}{:6_286:}{:6_299:}
发表于 2016-9-6 2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33
欢迎欢迎你来~
终于来了新血!
多多来灌水啊~不要被又黑又白的那两只带坏啊~

黑白无常吗?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07
飘~~~能够闲聊交谈是最棒的事了~~~

也是啦~
下个星期我少上来的话,就靠你和kiwi蛋两个放假的守住咯~
发表于 2016-9-6 2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0:13
刚看完哈尔米的作品就笑了好久,看来大家这次都想来搞笑

嗯嗯,他的很搞笑的说XDDDDDDD
发表于 2016-9-6 2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12
楼主简直不存在也没问题啊
楼主不在灌更凶的说……简直肆无忌惮地说了

楼主不在森猪就拼命欺负kiwi蛋{:6_340:}
你不能不存在啊{:6_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48 , Processed in 0.1398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