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14 也是啦~ 下个星期我少上来的话,就靠你和kiwi蛋两个放假的守住咯~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15 嗯嗯,他的很搞笑的说XDDDDDDD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09 执照就挂在我的颈项上,手上还有一张神秘礼券……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0 你们完蛋啦~~~吾辈回去翻翻看你们怎么吓的~~~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2 的确是这样的说~~~而且不会无聊~~~外加打发寂寞时光~~~放松之后就有动力写文了~~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19:16 都不知道有没有出猫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55 还可以生气也是一种福气啊…… 气消后才言吧~我等你!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17 哦~我终于看到了……小美女…… 呀!你内心世界根本是个女娃吧你!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19:57 是老师受不了你们宁愿放假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50 , Processed in 0.1660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