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6 20:15
楼主不在森猪就拼命欺负kiwi蛋
你不能不存在啊

樓主不在就給我管了{:8_362:}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咖灌水区闲聊区今天你好吗这里啊~
发表于 2016-9-6 2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43
那么你的呢?
我还在写着,目前1534

我的肯定不恐怖{:6_300:}现在1076,也在写着~
发表于 2016-9-6 2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20:42
哈哈,你好哇!呃呃?又黑又白??(好奇

之后你就知道了。{:7_347:}
发表于 2016-9-6 2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树老大你太搞笑了{:9_382:}
发表于 2016-9-6 2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妳看吾辈的鞋底(踹{:6_332:}
发表于 2016-9-6 2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17
飘~~~晚上好~~~欢迎欢迎哦~~~欢迎过来泡茶灌水闲聊~~~

你好喔!会时常来的!大多都是下午的时候,有时间一起交流喔!我通常都在插画区那儿~{:8_360:}
发表于 2016-9-6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44
墨咖灌水区闲聊区今天你好吗这里啊~

这里有什么喜事?难倒树婆找到树公了?{:6_340:}
发表于 2016-9-6 2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历史......(躲在异空间不出来了......
发表于 2016-9-6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20:45
你好喔!会时常来的!大多都是下午的时候,有时间一起交流喔!我通常都在插画区那儿~

抱歉今天讓你看見兩個無禮之徒在那邊胡言亂語{: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43 , Processed in 0.2022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