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45
之后你就知道了。

喔喔,那我期待着了哟(笑
发表于 2016-9-6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46
黑历史......(躲在异空间不出来了......

妹子別躲起來{:5_272:}
发表于 2016-9-6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0:44
我的肯定不恐怖现在1076,也在写着~

在写着如何读懂会觉得恐怖,不懂就没什么的那种。
发表于 2016-9-6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41
哇!原来如此,晚上我倒是不在,家里没Wi-Fi,都在店里开墨咖呢!有时间我会去看看的~真的觉得能加入墨 ...

对吧对吧,我也觉得很感动呢~{:8_362:}
发表于 2016-9-6 2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20:45
你好喔!会时常来的!大多都是下午的时候,有时间一起交流喔!我通常都在插画区那儿~

今天下午,吾辈这里下大雨打雷,所以就没上了~~~不然平常下午都有上~~~好的好的,会过去逛逛的XD{:6_305:}
发表于 2016-9-6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26
真好,吾辈大概差不多中一才开始想要写~~~加油哦!努力地朝着梦想迈进!(握拳

非的头像换了{:6_321:}
发表于 2016-9-6 20: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20:47
喔喔,那我期待着了哟(笑

因为某两个为老不尊。{:6_323:}
发表于 2016-9-6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28
大家都好早,我form 3才开始的

我是大学第一年才写小说……{:6_339:}
发表于 2016-9-6 20: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48
在写着如何读懂会觉得恐怖,不懂就没什么的那种。

所谓高深的吓人~~~隐藏式的恐怖XD
发表于 2016-9-6 2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小心露出马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5:51 , Processed in 0.1410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