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48
在写着如何读懂会觉得恐怖,不懂就没什么的那种。

那我希望我读不懂{:6_294:}
发表于 2016-9-6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19:31
加班接近三个月了~

好累啊!来杯营养满满的牛奶{:8_366:}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男~{:8_357:}
发表于 2016-9-6 2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哥才发现吗?昨晚还上演换头像秀的说~~~
发表于 2016-9-6 2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19:33
对啊,最迟试过八点半放工~
果然铁饭碗的工就是很爽~

难怪cally若干年前赞同那个……安乐茶饭之说……若你记得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10
夜:这样(面无表情,一只手举起

果然是假货!!!{:9_377:}
发表于 2016-9-6 2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40
嗯嗯~~~吾辈一个月最少有一千字了~~~

下个月来两千字吧{:6_318:}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6 20:11
没办法邮寄来着╮(╯_╰)╭

好吧~原谅你一次,下次不要啦~
发表于 2016-9-6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才是......吾辈不是QAQ{:6_300:}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12
冲到异世界都有可能

你带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5:52 , Processed in 0.1348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