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51
牛哥才发现吗?昨晚还上演换头像秀的说~~~

你这下是不是要大家把你当女生

莫非……这是写女子视角的秘诀,惊讶了 {:6_321:}
发表于 2016-9-6 2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02
九天也是假期啦......好过没有......至少可以睡多两三个小时......不用七早八早起床

你的一个星期算假期,我的两天不算假期{:9_373:}
发表于 2016-9-6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02
kiwi蛋来救你了(大力拍背

昼:噗!谢啦~~~(吐出巨大星星糖,用爪子比拇指
发表于 2016-9-6 2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0:55
那也是成功了啊

不小心自爆年龄了{:6_334:}
发表于 2016-9-6 2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尸味素餐{:6_321:}
发表于 2016-9-6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6-9-6 21:06 编辑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03
昼:噗!谢啦~~~(吐出巨大星星糖,用爪子比拇指

好可爱{:6_316:}{:8_357:}(揉毛茸茸的狐狸头
发表于 2016-9-6 2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19:08
晚上好~~~加班辛苦啦~~~

非非晚上好啊~~~谢谢~~{:6_315:}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6 20:15
楼主不在森猪就拼命欺负kiwi蛋
你不能不存在啊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管不了啊{:8_363:}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0:15
下个星期我开学了

又开学?
说开学的放假,说放假的开学,你们耍我啊?
发表于 2016-9-6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03
不小心自爆年龄了

这个大家早就已经知道了啊{: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7:54 , Processed in 0.2583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