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16
飘~~~了解了!吾辈不会让树老大失望的!

谢啦~{:6_308:}
发表于 2016-9-6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07
又开学?
说开学的放假,说放假的开学,你们耍我啊?

我本来下个星期开学的啊{:6_339:}
发表于 2016-9-6 2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03
你这下是不是要大家把你当女生

莫非……这是写女子视角的秘诀,惊讶了

好吧......{:6_299:}

原来这是秘诀......{:6_309:}
发表于 2016-9-6 2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50
又来了。小心露出马脚

什麼馬腳{:6_294:}
发表于 2016-9-6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9:11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边走一圈后,就有mood进行创作,就好比写闷画闷喝杯咖啡和朋友闲聊的愉悦感

真的呢!觉得在卡着的时候来这里看看大家灌水,然后又有动力继续画了~{: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20
我气得快也消的快。这种打闹的东西,笑笑就过啦。没必要放在心上。

气消了……就继续办嫁妆,啊不是,那是给kiwi蛋的,
气消了,快去上媳妇学前班,别迟到啊~
发表于 2016-9-6 21: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03
你的一个星期算假期,我的两天不算假期

好惨......(拍肩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21
呜呜呜......(泪奔

这么容易就泪奔了,我以为只有女娃是谁做的,难道小非非也……
发表于 2016-9-6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03
不小心自爆年龄了

不,吾辈完全算不出牛哥的年龄(数学不好......
发表于 2016-9-6 2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08
气消了……就继续办嫁妆,啊不是,那是给kiwi蛋的,
气消了,快去上媳妇学前班,别迟到啊~

kiwi蛋不嫁{:6_2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13 , Processed in 0.5216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