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08
好吧......

原来这是秘诀......

谢谢非师傅的指点{:6_324:}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24
你要怎么来,在这里还要开什么?哪家火锅好吃,哪家餐馆便宜?哪里玩最值得啊?

原来你有那么想讲哦~
发表于 2016-9-6 2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05
非非晚上好啊~~~谢谢~~

飘~~~工作很忙也要注意休息哦~~~
发表于 2016-9-6 2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10
昼:(继续吃零食

这样也可爱{:6_282:}{:8_357:}
发表于 2016-9-6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09
不,吾辈完全算不出牛哥的年龄(数学不好......

那给个提示,和树老大一样
发表于 2016-9-6 2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01
只放假几天而已啊,哪里算假期

算,当然算啊,整整一个星期咧。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分班执勤了说是吗?
发表于 2016-9-6 2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然后会把楼建到外太空
发表于 2016-9-6 2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11
其实我大六月真的很多,我好老

我知道,帅牛大概和relife的海崎新太一样大{:6_289:}
发表于 2016-9-6 2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28
大家都好早,我form 3才开始的

哇!你们真的很早开始哦,我是毕业过后才想写故事~{: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0:13 , Processed in 0.1029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