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0:29
我说某牛。答案很明显是摆在那里的。

你质疑牛牛哥的能力,就是质疑我封错猎人王啊{:9_378:}
发表于 2016-9-6 2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02
是谁破坏了墨咖的单纯美好

做莫说到好像是我。是我的错吗?{:9_378:}
发表于 2016-9-6 21: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11
不要告诉我你一点头绪都还没有

我根本还没想{:6_339:}

因为手头还要写那个一个礼拜更新的那个(也还没动笔)……

还有其他工作书要读,有project要交 (完全没动笔)……

发表于 2016-9-6 2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11
这个笑惨我了!

会笑就好,来灌水楼就是要来放松大笑的{:8_367:}
发表于 2016-9-6 2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08
气消了……就继续办嫁妆,啊不是,那是给kiwi蛋的,
气消了,快去上媳妇学前班,别迟到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学前班!!!(笑崩
发表于 2016-9-6 2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11
这个笑惨我了!

我也觉得很好笑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树皮是没有神经的,所以不会觉得痒,这种常识要有哦~
发表于 2016-9-6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12
算,当然算啊,整整一个星期咧。

我的只有两天{:9_373:}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有?
发表于 2016-9-6 2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13
我知道,帅牛大概和relife的海崎新太一样大

什么新太?我们竟然有代沟了?{: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19 , Processed in 0.1445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