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09
这么容易就泪奔了,我以为只有女娃是谁做的,难道小非非也……

也神马啦......{:6_336:}
发表于 2016-9-6 2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13
哇!你们真的很早开始哦,我是毕业过后才想写故事~

可是亲一定很早就开始画了吧{:6_318:}
发表于 2016-9-6 2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07
又开学?
说开学的放假,说放假的开学,你们耍我啊?

莫名就笑了。我们轮流放假开学啊,谁规定一定要一起开学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20:42
你說的那個人是誰來的?好像很耳熟,有種熟悉的感覺

什么?明天就搬烧猪来?快了一点呗……应该先去对生辰八字啊~
发表于 2016-9-6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13
做莫说到好像是我。是我的错吗?

好吧,是我,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9_372:}
发表于 2016-9-6 2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13
我根本还没想

因为手头还要写那个一个礼拜更新的那个(也还没动笔)……

{:6_299:}那牛牛哥继续去酝酿情绪吧{:6_341:}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20:42
哈哈,你好哇!呃呃?又黑又白??(好奇

黑的是那只牛~
白的是白色森主哦~
你要保护好自己啊~
发表于 2016-9-6 2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6_292:}
安安静静就好了。
发表于 2016-9-6 2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9:47
什么那快去休息

已经在休息了~XDDD
发表于 2016-9-6 2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08
气消了……就继续办嫁妆,啊不是,那是给kiwi蛋的,
气消了,快去上媳妇学前班,别迟到啊~

{:6_3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17 , Processed in 0.1082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