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21:14
什么新太?我们竟然有代沟了?

relife是一部漫画,讲述男主是无业青年,有一天有药厂找上他,要他帮忙试药(可以回到十七还是十六岁的药),然后男主就回到17岁还是16岁了,男主就是新太(没记错的话
发表于 2016-9-6 2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11
要吃啊~这样才能苦中一点甜啊~

我的咳嗽还没好,不能吃。
发表于 2016-9-6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22
relife是一部漫画,讲述男主是无业青年,有一天有药厂找上他,要他帮忙试药(可以回到十七还是十六岁的药 ...

但是我绝对没有把帅牛想成无业青年的说,帅牛别误会{:6_339:}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55
吾辈带不了啊......吾辈是路痴

就是路痴才会走得出去异空间的路啊~
不然我用gps就好啦~
发表于 2016-9-6 2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11
原来你有那么想讲哦~

介绍你去一个山芭地方,你要知道吗?那里的芒果有出口到外国去的。
发表于 2016-9-6 2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21
咦?树老大几岁啊?

树龄是大树的秘密
发表于 2016-9-6 2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0:33
可怜的大门钥匙~
给你捶捶背哦~
年终花红要翻倍啊~

呵呵呵~~有就好~{:6_315:}没有也无所谓~~~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0:57
(用脑袋撞异空间的墙壁中......

啊……殿里的关系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啊~
像老树盘根般错综复杂~
发表于 2016-9-6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12
还分班执勤了说是吗?

或许吧{:6_292:}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0:58
树老大分析得好详细啊~~真是应有尽有!

O(∩_∩)O谢谢大门钥匙~
我相信你们绝对陆续有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4:14 , Processed in 0.1285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