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22
那先恭喜树婆咯

谢谢~给你办喜事,我也很光荣{:8_357:}
发表于 2016-9-6 2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21:36
木有,有也是那隻母牛吐出來的胡言亂語

那还要怕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23
我的咳嗽还没好,不能吃。

怎么又生病了啊?{:6_321:}
发表于 2016-9-6 2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37
我也需要这样的班代表

去自己弄一个回来。{:6_303:}
发表于 2016-9-6 2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15
可是亲一定很早就开始画了吧

也没有很早,是在中五的时候开始的~在这之前都是涂鸦~~{:6_304:}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25
介绍你去一个山芭地方,你要知道吗?那里的芒果有出口到外国去的。

介绍看看啊~还能在这里跟我们哈啦,也山芭不到哪里去啦~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25
树龄是大树的秘密

谢谢~
发表于 2016-9-6 2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38
可是男娃里,小非非还是老幺~
本来是女娃中老幺的你就变姐姐了耶~

那好吧,小非非还是老幺,男娃中的老幺{:8_357:}
发表于 2016-9-6 2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37
总之会回来就好~

不回来能干嘛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25
呵呵呵~~有就好~没有也无所谓~~~

我家大门钥匙真是个好员工{:6_3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8:00 , Processed in 0.1493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