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26
等下来一粒!原来来到这里就是学会了吃kiwi~

一边吃,一边画画~{:6_305:}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原谅你一次{:6_283:}
发表于 2016-9-6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倾钦的中秋作品,觉得太厉害了,而且字数不多,真得好厉害{:6_284:}大家不妨去看看{:8_357:}(暂时还不知该留言什么,等想到了再去留言~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21:28
在這裡你覺得有常識可言麼

在这里就你一个没有常识啊~
发表于 2016-9-6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22
对啊一个星期两三本,多则五本

对啊!超疯狂的!看完一本到一本~{:8_356:}
发表于 2016-9-6 2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39
嗯嗯~根本就是笑着爬完的!

那以后还要再放更多笑地雷{:6_318:}
发表于 2016-9-6 2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40
怎么又生病了啊?

就还没好过,哪里算又生病呢?
发表于 2016-9-6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39
谢谢~给你办喜事,我也很光荣

树老大,不是我的{:6_285:}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21:29
誰的喜訊(ˉ﹃ˉ)莫非是母牛跟公牛的?

如果是牛牛哥的喜事,你貌似也脱离不了干系耶~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乱啊==
发表于 2016-9-6 2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40
去自己弄一个回来。

弄不到{:6_2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7:56 , Processed in 0.1172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