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21:32
他摸我頭髮人家是女兒家他竟然摸我

摸一摸不吃亏~
发表于 2016-9-6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41
也没有很早,是在中五的时候开始的~在这之前都是涂鸦~~

涂鸦也算启蒙~{:8_357:}
发表于 2016-9-6 2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26
O(∩_∩)O谢谢大门钥匙~
我相信你们绝对陆续有来~

{:8_360:} 感觉什么都会聊到~~
发表于 2016-9-6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41
介绍看看啊~还能在这里跟我们哈啦,也山芭不到哪里去啦~

因为都用自己的,都没提供网线,再不来这里,我就变原始人了。与世隔绝啊!{:6_315:}
发表于 2016-9-6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43
对啊!超疯狂的!看完一本到一本~

对啊,谁有就跟谁借,大家轮流看{:8_356:}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33
中秋是什么?我院长不认识中秋

那你就应该介绍啊!!!
这是我们华人的传统呢~
然后让他一起来看我们的中秋文啊~
发表于 2016-9-6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43
刚刚看了倾钦的中秋作品,觉得太厉害了,而且字数不多,真得好厉害大家不妨去看看(暂时 ...

呃,还没去大门,待会看。
发表于 2016-9-6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46
那你就应该介绍啊!!!
这是我们华人的传统呢~
然后让他一起来看我们的中秋文啊~

话说我还不知道我院长是哪一个{:6_284:}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33
因为kiwi蛋独一无二,珍贵的很,不能随便乱嫁,所以还是不嫁的好

也是,等下生出的小小蛋就不纯种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21:33
看到沒有,樓主不在就是我管了,欺負誰都是無罪的

骄傲个什么啊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9:56 , Processed in 0.1031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