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43
刚刚看了倾钦的中秋作品,觉得太厉害了,而且字数不多,真得好厉害大家不妨去看看(暂时 ...

我看到一半,这边还没爬完楼啊~
发表于 2016-9-6 2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33
哈哈哈!!夜和昼的反应最大!!!XDD

恒:他们的神经比较粗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44
就还没好过,哪里算又生病呢?

唉~体弱的孩子……一定是没有吃kiwi!
发表于 2016-9-6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33
要什么有什么~~

没错没错~~~
发表于 2016-9-6 21: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42
我家大门钥匙真是个好员工

没办法~~{:7_347:}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44
树老大,不是我的

好啦好啦,既然你那么不愿意,就给你去退婚吧~
空欢喜一场{:9_373:}
发表于 2016-9-6 2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42
一边吃,一边画画~

不能的说,一手拿着kiwi,一手拿着汤匙~没有手拿画笔了~XDDD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45
感觉什么都会聊到~~

对啊~呵呵~搞不好我一不在,你们又蹦出新话题了~
发表于 2016-9-6 2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34
你也要参加吗?反正放假了,你黎姐姐一定愿意带上你~

不要......(躲
发表于 2016-9-6 2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44
那以后还要再放更多笑地雷

不会是亲自己再制造地雷吧~~{:8_3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9:47 , Processed in 0.1300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