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45
因为都用自己的,都没提供网线,再不来这里,我就变原始人了。与世隔绝啊!

不会啦,还有我们在啊~我们会随时update你八卦新闻的{:7_342:}
发表于 2016-9-6 2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1
我看到一半,这边还没爬完楼啊~

你边爬我们边建啊{:7_355:}
发表于 2016-9-6 21: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38
好的好的,但其实最近都很迟睡~~

嗯嗯,早点休息,不然会像吾辈一样有黑眼圈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47
话说我还不知道我院长是哪一个

你这样对吗?{:6_303:}
发表于 2016-9-6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2
好啦好啦,既然你那么不愿意,就给你去退婚吧~
空欢喜一场

{:8_360:}
发表于 2016-9-6 2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算哦~~XD 那写作文大家也是从小学开始就是启蒙了啊~
发表于 2016-9-6 2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54
不会是亲自己再制造地雷吧~~

我应该不会了吧{:6_339:}XD
发表于 2016-9-6 2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新生嘛{:6_282:}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49
呃。。虽然大部分是开心的图,但未必全部都是~~会跟着我的心情走的~

有的画就是一种莫大的福气了~
加上你工作那么繁忙也一直没有放弃,精神可嘉!{:6_308:}
发表于 2016-9-6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吾辈去睡觉了~~~大家晚安~~~(光速逃跑

祝大家有个好梦~~~{:6_3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1:36 , Processed in 0.1333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