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46
对啊,谁有就跟谁借,大家轮流看

对!!我也是到处和朋友借,一借就借两三本,几天后再继续借~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50
昼:我是学格斗,武术,破坏物质的
夜:剑术,兵器学,召唤学,玄学
恒:杂学

非就学急救啊~
发表于 2016-9-6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换到我这边来,跟我一起学吐血的东西,好吗?(那么你就可以一天到晚都有假期加回家)(误)
发表于 2016-9-6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55
这样也算哦~~XD 那写作文大家也是从小学开始就是启蒙了啊~

应该是吧{:8_367:}
发表于 2016-9-6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48
你也要参加啊~这是你的课耶,只是让小非非去陪你作伴而已~
不准逃课

现在是没有,下星期的肯定逃了。(无所谓){:7_347:}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53
不能的说,一手拿着kiwi,一手拿着汤匙~没有手拿画笔了~XDDD

把kiwi切皮,一手拿着吃,一手拿画笔就可以啦~
发表于 2016-9-6 2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50
是啊,看有没有机会而已。

就看几时又来爆笑一次了~{:7_342:}
发表于 2016-9-6 2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56
对!!我也是到处和朋友借,一借就借两三本,几天后再继续借~

原来亲也是这样{:8_360:}
发表于 2016-9-6 2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0
现在我要学习做红娘了(乱乱穿红线中)

不做睡神啦?
发表于 2016-9-6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忘光了......(掩面,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1:33 , Processed in 0.1153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