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1:56
不然换到我这边来,跟我一起学吐血的东西,好吗?(那么你就可以一天到晚都有假期加回家)(误)

不要,什么吐血的东西,感觉好恐怖{:6_309:}
发表于 2016-9-6 2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51
恒:他们的神经比较粗

恒是最淡定的对吧~~{:8_362:}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要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58
吾辈......忘光了......(掩面,逃

你不是道晚安了吗?{:6_309:}
发表于 2016-9-6 2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3
对啊~呵呵~搞不好我一不在,你们又蹦出新话题了~

哈哈哈!!!{: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2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穿越到现代了~

各位{:6_320:}


喜乐安康
发表于 2016-9-6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9
你不是道晚安了吗?

再逃一次不行吗?(抓着夜昼恒三人逃
发表于 2016-9-6 2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54
嗯嗯,早点休息,不然会像吾辈一样有黑眼圈

早就有黑眼圈了~~{:6_284:} 用眼镜遮着就看不到了~~所以戴眼镜也是有用处的~XD
发表于 2016-9-6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55
我应该不会了吧XD

{:8_360:} 好吧,亲就加油不踩到地雷吧~~
发表于 2016-9-6 22: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2:02
好吧,亲就加油不踩到地雷吧~~

我会加油的{:6_318:}{:8_3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1:37 , Processed in 0.1404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