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2: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对象啊。你去结婚啦,那才可以做我们的榜样啊!
发表于 2016-9-6 22: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6
有的画就是一种莫大的福气了~
加上你工作那么繁忙也一直没有放弃,精神可嘉!

也对!{:5_252:}

谢谢树老大~能坚持那么久也不可思议,也许是想画的东西还有很多~如果当我想画的东西画完后,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呢~{:9_370:}

发表于 2016-9-6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1
唉~体弱的孩子……一定是没有吃kiwi!

才不是。没吃Kiwi就不代表没吃其他水果啊!
发表于 2016-9-6 22: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7
把kiwi切皮,一手拿着吃,一手拿画笔就可以啦~

我还要按undo的说~~{:6_334:}
发表于 2016-9-6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1:57
原来亲也是这样

哈哈哈!原来我们都一样!!太美好的回忆了~{:6_316:}
发表于 2016-9-6 2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6 21:54
不会啦,还有我们在啊~我们会随时update你八卦新闻的

我只有脸书知道外面的世界。{:9_382:}{:9_379:}
发表于 2016-9-6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6 21:56
飘~~~吾辈去睡觉了~~~大家晚安~~~(光速逃跑

祝大家有个好梦~~~

晚安。祝好眠。
发表于 2016-9-6 2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6_327:}
终于爬完了!XD (潜水去
发表于 2016-9-6 2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1:57
就看几时又来爆笑一次了~

不知我有没有机会遇上
发表于 2016-9-6 2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2:13
不知我有没有机会遇上

通常我都错过live的,都是爬楼的时候爆笑的X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3:36 , Processed in 0.1351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