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2:20
我觉得你不会想要知道的。还是做个简单的六月,快乐就好。

这么一说感觉更恐怖了{:6_284:}
发表于 2016-9-6 2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2:17
赞同,反正也没差多少(误)

可是一脱下眼镜就是看到一清二楚啊~{:6_339:}
发表于 2016-9-6 2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2:19
最近比较少一直挂在这里,都是上完课,或者晚上才来看的。所以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啦。

原来如此,上课重要一点~上完了再来这里笑笑放松心情~{:8_367:}
发表于 2016-9-6 2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22:22
这么一说感觉更恐怖了

好好,我不讲。
发表于 2016-9-6 2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2:30
可是一脱下眼镜就是看到一清二楚啊~

自己看得见,别人未必看得见。(我在说我)
发表于 2016-9-6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6-9-6 22:44
莫非小黎子是新生开课?

非也。我不是新生,是老人家一名。
发表于 2016-9-6 2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22:35
自己看得见,别人未必看得见。(我在说我)

那子阙的一定很浅,很难发现~是好事~{:5_252:}
发表于 2016-9-6 22: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6-9-6 22:45
莫非六月也是新生开课?

正是,莫非六月雪也是新生开课?
发表于 2016-9-6 2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6 22:53
那子阙的一定很浅,很难发现~是好事~

不知道,反正每个人都迟早会有。(好像有点陷害他人的感觉)
发表于 2016-9-6 2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6-9-6 22:59
六月雪不是新生,
正值开课期间但仍在家里逍遥
六月在哪一个州?

那六月雪应该是比我大咯{:6_282:}
我住犀鸟州{:8_369:}六月雪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3:35 , Processed in 0.1267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