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0 2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 发表于 2016-10-10 20:07
炸药包绑来是要同归于尽的么

不是他爆就是吾辈爆~~~
发表于 2016-10-10 2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10 20:05
是说,除了移动方式还有吗?

能抓人的人数,例如:能抓天才的人是五人以上
发表于 2016-10-10 2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10 20:11
不是他爆就是吾辈爆~~~

这句有点微妙૮(゚∀゚)ა
发表于 2016-10-10 2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20:15
这句有点微妙૮(゚∀゚)ა

被炸弹炸爆啦......{:6_300:}
发表于 2016-10-10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10 19:56
想办法用是非题套出小兔的移动方式吧~

比方说,小兔是不是除了依照号码顺序走,还要其他突然大幅度跳 ...

嗯嗯~
我尽量问得简单点,不然到最后不懂他回答的是哪个{:5_268:}
发表于 2016-10-10 2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10 12:53
可惜开幕的时候吾辈没在线

不要紧啦。
发表于 2016-10-10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不要紧,还有闭幕式~~~{:6_298:}
发表于 2016-10-10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20:15
这句有点微妙૮(゚∀゚)ა

同感{:5_253:}
发表于 2016-10-10 2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19:38
推理魂炸裂了!

大宅有天文台

小兔没有上班?我看见什么亮点了吗?
发表于 2016-10-10 2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10 19:25
今晚就翻譯出來!
話說突然想亂推理一把,但……解讀石碑後再玩好了~

同感,也想尝试推理,但如果我推理错误被抓哈尔米就落单了{:6_3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3:25 , Processed in 0.1204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