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1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13:14
可是不能三个人同房,可是只盅惑其中一个吗?

如果同房的话,无条件一定全房的人都转变成吹笛人,这是系统自定的。

但是,吹笛人晚上是可以选择不出去吹笛,放弃当晚的吹笛权的....{:4_96:}
发表于 2017-5-8 1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13:15
如果同房的话,无条件一定全房的人都转变成吹笛人,这是系统自定的。

但是,吹笛人晚上是可以选择不出 ...

原来可以放弃吹笛,谢谢提醒{:4_96:}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1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13:16
原来可以放弃吹笛,谢谢提醒

我本来希望大家自己看穿的~嘛,就这样吧{:4_96:}
发表于 2017-5-8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13:15
如果同房的话,无条件一定全房的人都转变成吹笛人,这是系统自定的。

但是,吹笛人晚上是可以选择不出 ...

这边有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为何放弃吹笛

逻辑来说,是不放弃任何吹的机会,就能快完结

代表这人太忙了不能上线,或想拖久游戏

这么一看,昨晚来得及告诉什么 ,就是吹笛人

可以排除少上线的孩子

星海,小阳不是(我知道他们最近有些忙碌

crystal小姐应该不是(有时忙碌

世界/恋人应该不是(少上线因为上课

蜘蛛是不是捏一把冷汗{:4_96:}



发表于 2017-5-8 13: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13:16
对啊对啊,我是耶,快点来净化我污浊的心灵

那么大家今晚来净化六月雪吧~因为也不懂净化谁{:4_96:}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1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13:20
这边有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为何放弃吹笛

我不必捏冷汗啊~我是中立的,要捏冷汗的是吹笛人们{:7_343:}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最后到底谁会胜出~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13: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有必要再著名一次:投票是公开的哦,必须在这里公开投票。

过往游戏,大家是公开移动,暗中投票,但这次是相反的。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谁投了谁,所以也能去推理,那人为什么要这么投票,或是为什么有时放弃投票。

这个游戏有很多可以推理的地方。

大家加油~(还有看清楚游戏规矩啊亲)
发表于 2017-5-8 1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13:24
其实继续推理下去就能发现六小雪是来乱的
还是不要浪费机会(闪人)

好吧,若大家没头绪,就可以投六月雪净化,毕竟也不会game over,你没损失{:4_104:}
发表于 2017-5-8 1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13:24
我不必捏冷汗啊~我是中立的,要捏冷汗的是吹笛人们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最后到底谁会胜出~

当然是笛子吹好的人获胜。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1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8 13:21
那么大家今晚来净化六月雪吧~因为也不懂净化谁

欢迎投票~除了净化也是可以投囚禁的哦。

其实不要把囚禁看得太重~囚禁其实也是一种保护。

可以保护你的同伴,一个晚上不被吹笛人威胁!

所以大家最好是配合,一些人发起净化,一些人鼓励囚禁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6:13 , Processed in 0.0743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