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7 2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7 23:38
搞不好就变成茶叶蛋了

那就可以吃掉了
发表于 2016-10-7 2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7 23:45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為什麼是這樣的天才

你就接受事实吧{:7_347:}
发表于 2016-10-7 23: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呢!{:8_360:}
发表于 2016-10-7 2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46
吾辈有预言到什么吗......就只是碰巧猜到有军事天才而已啦XD (不过改地图感觉很好玩~~~

绘画天才可以帮忙把人画成另一个样子吧?(易容术之类的)


这样不犯规吧?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发表于 2016-10-7 2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7 23:45
真是的。不能不破坏建筑的情况下进行逃亡吗?

那好吧......折衷方案......把城堡兔绑起来,逼供出出口,或者是说服小月和小雪加入我们的阵营
发表于 2016-10-7 2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6_340:}
发表于 2016-10-7 2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0-7 23:45
小兔说没有内奸的啊。
幸好。
如果说有,搞不好我就倒戈相向了(被踢飞)

没有内奸,那有外敌吧

好吧好吧,我们默默把小兔坑了{:6_318:}
发表于 2016-10-7 2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0-7 23:38
解码是电脑天才。
科技应该是一切有关科技的?

不晓得哦。如果有电脑天才的话,应该是负责解码吧。
发表于 2016-10-7 23: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看特定人体部分
发表于 2016-10-7 2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吾辈不是妹子了......{: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22 , Processed in 0.0529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