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0 2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10 20:56
对呀小非你貌似还没移动?
珍妮可姐姐和拍档还有星海和J君都还没移动哦。

选好了哦~~~
发表于 2016-10-10 2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吧。
发表于 2016-10-10 2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10 20:50
同感,也想尝试推理,但如果我推理错误被抓哈尔米就落单了

為了顧全大局,只好先翻譯好這裡,沒我的事了再自由去探險{:8_360:}
发表于 2016-10-10 2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这句你会回话的?
(请跳过)
如果不推理是可以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看到珍妮可、我拍档星海或者J君移动了记得给我知道哦。

由于星海被释放了所以今晚继续捉两个人哦
发表于 2016-10-10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6-10-10 21:05 编辑

小兔,六月要提问~请问小兔是不是大宅的主人?
因为觉得小兔的移动方式也许今晚就会揭晓,所以引用了阿肠的问题{:6_324:}

发表于 2016-10-10 2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10 10:55
其实我发现一个bug,如果我推理错误了,那么其他人可以用相反的法则来做出正确推理。

比方说我推理: ...

其实我一开始以为蜘蛛会简单地推理:管家房有钥匙。

毕竟有钥匙,也可能是打开其他门。

等之后再尝试{:6_3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2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10 21:02
做么这句你会回话的?
(请跳过)
如果不推理是可以的吗?

推理是个人自由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21:04
小兔,六月要提问~请问小兔是不是大宅的主人?
因为觉得小兔的移动方式也许今晚就会揭晓,所以引用了阿肠 ...

很遗憾的,不是。
小兔并不是大宅的主人哦。

发表于 2016-10-10 2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10 21:07
很遗憾的,不是。
小兔并不是大宅的主人哦。

看到“很遗憾”还以为自己要被关了,才想起我是在提问不是在推理{:6_339:}

所以小兔不是大宅的主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3:33 , Processed in 0.0832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