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村民战略讨论区 |
| ||
| ||
| ||
| ||
点评
是的因为那是我的盲点 XD 如果大只佬被关进无法从里面打开的小黑屋,理论上当然是会无法出去救人,如果他能考大力破门而出,那么小黑屋不就得重盖了么 :3
| ||
| ||
点评
你们全部(吹笛人也是)才第一天就想太多了啦 XDDD 所以搞得连我也乱了
| ||
| ||
| ||
GMT+8, 2026-6-27 19:57 , Processed in 0.0472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