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8 12:19 今天智慧低的人不能投票~哈哈 话说大家也还没开始投票呢,是担心第一个开口会被别人盯上?还是猜不出 ...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8 13:34 很容易被人推倒哦……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14:01 你竟然懷疑兩個低能兒!!!這是一款充滿人性諷刺的遊戲!我走!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8 14:04 不公平!這個做法就好像告訴世人低能兒不能投票選政府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13:34 拜托,我真的是来乱的 难道牛是吹笛人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5-8 14:18 我觉得牛投得太草率了,莫非是想让我揹黑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8:10 , Processed in 0.1908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