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2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你看起来像管家
发表于 2019-10-14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4 22:16
“我,我已经吃了,谢谢。”我扬起自以为阳光的笑容回道。
说完转身向柜台的方向走去,嗅着火锅穿出的香 ...

蝶:好的~(笑笑的走進房裡
呆:風風掰掰~(揮手
发表于 2019-10-14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4 22:18
奶油好像很好吃,麻辣也好像很好吃,但我怕辣,可以两掺吗?

会拉肚肚嗎?(一臉好奇的看著闕闕
发表于 2019-10-14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10-14 22:14
竟然含血噴人

翻了!!!

我现在嘴里含的是小非非火锅里的鱼丸{:8_357:}

没办法,你魅力无边嘛~{:7_345:}
发表于 2019-10-14 2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2:22
大门钥匙真好!!感觉好踏实!

结果他开始在吹笛子了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9-10-14 22: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21
不多不多~那邊還有呢~(指了指大大的鍋子

加蔬菜,我的金针菇被抢完了
发表于 2019-10-14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2:22
大门钥匙真好!!感觉好踏实!

树老大,你怎么没叫她过来吃啊,光做工
发表于 2019-10-14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4 22:22
是吗?你看起来像管家

{:8_361:}我其實是來亂的
发表于 2019-10-14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24
会拉肚肚嗎?(一臉好奇的看著闕闕

太辣,会啊
发表于 2019-10-14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2:24
我现在嘴里含的是小非非火锅里的鱼丸

没办法,你魅力无边嘛~

這樣想想也是{:8_357:}誰叫我那麼有魅力惹人愛

話說樹老大該不會是魔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19:39 , Processed in 0.1133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