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10-14 22:18 因為我也是客人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4 22:16 “我,我已经吃了,谢谢。”我扬起自以为阳光的笑容回道。 说完转身向柜台的方向走去,嗅着火锅穿出的香 ...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4 22:18 奶油好像很好吃,麻辣也好像很好吃,但我怕辣,可以两掺吗?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10-14 22:14 竟然含血噴人 翻了!!!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2:22 大门钥匙真好!!感觉好踏实!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21 不多不多~那邊還有呢~(指了指大大的鍋子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4 22:22 是吗?你看起来像管家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24 会拉肚肚嗎?(一臉好奇的看著闕闕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2:24 我现在嘴里含的是小非非火锅里的鱼丸 没办法,你魅力无边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19:39 , Processed in 0.1133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