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游戏贴 物语 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8 17: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9-18 17:15
我也跟着六哥和牛哥去冒险,faculty of foresty 英文不好的我要跟着英文好的

不對,好像沒有音樂系-.-
发表于 2017-9-18 17: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9-18 17:19
小小星不去音樂系看看嗎?我也覺得你是音樂系的耶~

{:6_301:}敢问音乐系在哪里,我看不懂地图(囧

这是自觉吗{:6_309:}
发表于 2017-9-18 17: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9-18 08:10
那我去碰运气好了

我要去Faculty of Foresty询问

好~前进加油!滚出kiwi蛋的科系来!{:6_289:}
发表于 2017-9-18 17: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9-18 17:24
不對,好像沒有音樂系-.-

{:6_309:}咦
发表于 2017-9-18 17: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6_317:}为什么我会看见有奶牛在地图上面的
发表于 2017-9-18 17: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9-18 10:04
我们能连续操控多人么?

系统兔只说过,每只娃只能被代玩3天,没规定一只娃能操纵多少只娃啊~
发表于 2017-9-18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练习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7-9-18 17: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9-18 17:26
为什么我会看见有奶牛在地图上面的

哪裡牛奶?cafeteria?
发表于 2017-9-18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9-18 17:26
为什么我会看见有奶牛在地图上面的

难怪牛对讲堂考场没印象,原来那边才是牛的归属!{:6_309:}
发表于 2017-9-18 17: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Music house倒是有,不過那應該不算科系{:4_2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6:26 , Processed in 0.1116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