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7 2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44
小兔看到他好拍档这么说会哭哦

不过我也来帮忙好了

你的黑暗料理啊。{:6_284:}
发表于 2016-10-7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50
感觉会打开新地图!

雪兔说暂时不能跨楼层,不过也可以去看看,也可能转角遇到小雪和小月,血盆大口的喀嚓掉我们......然后就进监狱了。
发表于 2016-10-7 2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7 23:53
说的也是,大家挤在一起都要挤死小兔了

阿肠的欺诈天才好厉害!靠你去问了!{:6_316:}
发表于 2016-10-7 2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54
什么我家,六月家~

六月没有家啊,是寄居的{:6_301:}
发表于 2016-10-7 23: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46
也是的

尽可能两个人去新的地方!

可我现在很喜欢自己那个地方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2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天才的能力未必是关键。

关键是推理能力啊(喂!)
发表于 2016-10-7 2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52
阿肠是亮点!

欺诈天才!

欺诈师,有两条命那种~~~被抓的其实是替身之类的~~~感觉是张鬼牌,应该很赞XD{:6_318:}
发表于 2016-10-7 2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很好奇笨的指标是怎样?到底怎样才算太笨?{:6_301:}
 楼主| 发表于 2016-10-7 23: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51
应该是,不能跨楼层表示,应该还有其他的楼层,应该会随着剧情跑出来,不过现在似乎还要找关键字,填那个 ...

请无视掉空格吧

真的。


{:9_382:}
发表于 2016-10-7 2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记录一下目前为止,第一天,玩家们的移动位置

非:移动至VII

倾倾:移动至VIII

拿破仑姐姐:移动至V

六月:移动至XIII

小黎子:移动至X

牛牛:同六月一起移动至XIII


目前得知身份的玩家中,只有我和阿希两人还没做出移动。{: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40 , Processed in 0.1237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