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06 好想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07 呵呵呵呵~ 吃完火鍋繼續工作哈~~~ 來來來吃多些~~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1 22:10 准备火锅中... 青菜、豆腐、五花肉、鱼丸... 今日汤底是猪骨汤(乳白色的,冒着烟)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08 掉滿地? 撿起來撿起來! 丟進火鍋裡不要浪費啊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10 好的,老大,你也一起吃吧 我一定会努力工作来报答老大的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11 芋头!!!!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21 22:13 老大,这玩意能吃吗?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13 我已經快吃完了, 你快吃吧~不然估計你要加班了哈, 加班沒有加班費,工作要照做完的哈~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5-21 22:13 都说了本店没有芋头,请问客官可有自备芋头啊?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21 22:15 能吧? 不能嗎? 惡魔基本上對能吃的東西都不挑食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45 , Processed in 0.0783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