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21 23:51 果然。 第二晚那个死不成的人果然是我吗?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22 00:08 我觉得随着游戏的展开,内容故事很像一部日本动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尸鬼》这部? 这是一部非常棒 ...
玖戌 发表于 2016-5-21 23:14 第七幕:当我们被迫战斗之时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22 00:28 我只能说剧情太帅了,巨人和吸血鬼都帅哭了但是还是好悲啊但是好好看,真心觉得可以写成小说了 ...
玖戌 发表于 2016-5-22 00:32 谢谢你们愿意喜欢这个故事 如果这真是小说,也是大家一起编剧的一个故事。
酷耶 发表于 2016-5-21 19:16 那你也快点找到你的奇迹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38 , Processed in 0.0667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