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2 0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随着游戏的展开,内容故事很像一部日本动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尸鬼》这部?

这是一部非常棒的动漫,我觉得相识的地方是,戏里面的吸血鬼有着自己的意识与活下去的理由,虽然一开始剧情总是把吸血鬼们描述的出神入化,但随着剧情转折,观众会从一开始很憎恨吸血鬼到后面为他们产生怜悯之心~他们不也是活着而更努力的生存吗?

人类不也是一样杀害其他生物以求温饱一餐~为什么人类杀害其他生物就好像理所当然,吸血鬼也只为了温饱一餐却被认为是恶魔?只能说这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所以吸血鬼有使命不能暴露任何可疑的行为,一旦被发现,惨的不只是他一人,甚至会涉及整个吸血鬼家族~

虽然戏里头一开始说明这只是贫血的状态,多休息就没事了,但随着情况越发不能收拾,开始被人质疑了~而身为人类的那位医生也企图用自己的生命为身边的人找出原因,因此才发现吸血鬼的真面目,开始对吸血鬼展开一系列调查~随后也告诉村民吸血鬼的弱点~虽然之后为了找出更多的吸血鬼的同时有不少的人类被怀疑是吸血鬼而惨被打死~
而同样的,身为游戏的杀手绝对有义务隐藏自己的身份跟杀害其他守护者,这一切都只为了生存,没有对错~

当然了,不是杀手的守护者也为了生存而选择把杀手关起来,也绝对是没有对错的。大家都有保护自己族类的使命。

无论如何,大家都只是安守属于自己的身份~怨不了别人~而且这是一场身份游戏~没有对错之分,请大家之后不要把游戏的内容映射在往后的日子里,这是重点。


其实最相识的地方莫过于吸血鬼为了守护女王,而甘愿为女王牺牲自己的性命~
人类的医生为了找出真相,像是做坏事一样,往一个地方想,他也只是为了自己的族类好。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宿命吧~


发表于 2016-5-22 00: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21 23:51
果然。

第二晚那个死不成的人果然是我吗?

竟然不是你自保的!!???!?!?!?

我都坏你是不是医生或有道具,这个游戏到底要有多少神展开才能罢休{:6_322:}
发表于 2016-5-22 0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论单单只看机率, 游戏一开始要把杀手关起来的机率其实很低而已,只有0.0009526%。而且惟有当游戏剩下越来越少玩家,机率才会慢慢攀升。若游戏一直进行下,没有一位杀手被关起来的话,最大机率把杀手关起来的良机是剩下7个人的时候,也只有0.390625%。当到了剩下六个人的时候,三位杀手都还没被关,游戏基本上不用玩了吧。

此推论只是假设玩家没有讨论下随机投票。只要玩家没有联成一线,没有线索,没有怀疑对象,杀手很大可能杀到底。如果杀手们没有露出破绽和道具,其实还蛮难玩的。

你们好样的,可以把抓到凶手。加油!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个杀手游戏了。
发表于 2016-5-22 0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完了游戏贴和幽灵帖,我想说基本上都说完了,只剩下最后一件事:原本我和酷耶加上第三个杀手,一起开了群聊讨论刺杀对象,现在我和酷耶被关了,我们也主动退出群聊。

最后一名杀手究竟会做什么,就连我们包括阿戌,在最后一人决定之前都毫不知情。

今天的故事令人热血沸腾,可是不论对平民或杀手来说,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而已呢。

 楼主| 发表于 2016-5-22 0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22 00:08
我觉得随着游戏的展开,内容故事很像一部日本动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尸鬼》这部?

这是一部非常棒 ...

阿希的这段话说得超好的。

给你32个赞{:6_308:}
发表于 2016-5-22 0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21 23:14
第七幕:当我们被迫战斗之时

我只能说剧情太帅了,巨人和吸血鬼都帅哭了{:6_316:}但是还是好悲啊但是好好看,真心觉得可以写成小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5-22 0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tar星欣 发表于 2016-5-22 00:28
我只能说剧情太帅了,巨人和吸血鬼都帅哭了但是还是好悲啊但是好好看,真心觉得可以写成小说了 ...

谢谢你们愿意喜欢这个故事{:6_316:}

如果这真是小说,也是大家一起编剧的一个故事。

如果它是神话,那也是众守护者的大家一起编织的诸神黄昏。

只能说没有大家就没有帅惨的吸血鬼和巨人~{:6_289:}

不对我怎么说到游戏结束似的~


游·戏·还·未·结·束·啊·

{:7_348:}
发表于 2016-5-22 0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5-22 00:08
我觉得随着游戏的展开,内容故事很像一部日本动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尸鬼》这部?

这是一部非常棒 ...

尸鬼这部作品真的超好看,我当时真的超喜欢!阿希的这番言论真的说得太对了!{:6_308:}
发表于 2016-5-22 0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22 00:32
谢谢你们愿意喜欢这个故事

如果这真是小说,也是大家一起编剧的一个故事。

不用客气{:8_357:}神大人最后的坏笑让人超不安心{:6_317:}
发表于 2016-5-22 0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21 19:16
那你也快点找到你的奇迹吧~

但愿如此吧{:6_3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38 , Processed in 0.0667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