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4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9-10-14 22:27
這樣想想也是誰叫我那麼有魅力惹人愛

話說樹老大該不會是魔吧

横看竖看都是你比较像吧?

你可是百分百被认为是反派的设定啊!
发表于 2019-10-14 22: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31
加炸雞块OWO/(拿出肯德基全家桶

汽水呢?汽水呢?
发表于 2019-10-14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33
拿闕闕喝清湯的吧,拉肚肚就不好了(遞清湯

加麻油,芝麻酱就好了
发表于 2019-10-14 2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呣......吾辈累了,先睡咯,大家晚安=w=(換上章鱼圖案的睡衣,揉著眼睛爬進被窩去了
发表于 2019-10-14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是不是都在我和小非房里开火锅派对{:6_309:}
莫非是,把旅馆房间的热水壶当刷刷锅来用?(好像可行哈哈哈

点评

爆笑!  发表于 2019-10-14 22:45
之后来爬帖的人会无言吧 XD  发表于 2019-10-14 22:40
发表于 2019-10-14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9-10-14 22:36
横看竖看都是你比较像吧?

你可是百分百被认为是反派的设定啊!

nonononono

以主持人的一貫風格,太容易猜出神和魔了{:8_356:}
发表于 2019-10-14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号房啊
发表于 2019-10-1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來了{:8_362:}最喜歡大家一起圍著吃火鍋
发表于 2019-10-14 2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4 22:32
吃饱喝足好睡觉。对了,没有饮料。还记得上次的菊花茶吗?

……嗯……我们今天才认识而已……我没有这段记忆的说{:9_376:}
发表于 2019-10-14 2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4 22:34
呣~好吃~(一臉幸福,背景都變成小花圖案了

我要喝riben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1:20 , Processed in 0.0821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