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白色森主

他和三顆紅點的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1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3-19 17:59
其实引用地方不只是注解那几个阿,三个红点/九品芝麻官/紫霞,若再 加多几句周星驰电影对白就完美了

太 ...

我以為只有對白才需要註解,人物名字不需要{:4_213:}我回去改


那個牛大嬸應該要寫墨水咖啡殿了
发表于 2017-3-20 2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很有意思{:4_146:}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3-20 21:15
很不错啊,很有意思

普普通通的情節,但有深深的愛{:4_185:}有感受到嗎
发表于 2017-3-20 2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3-20 21:46
普普通通的情節,但有深深的愛有感受到嗎

feel到一点点,女主对男主的爱{:6_283:}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3-20 22:07
feel到一点点,女主对男主的爱

{:4_132:}你懂個屁,你就是一顆蛋
发表于 2017-3-20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3-20 22:16
你懂個屁,你就是一顆蛋

{:4_114:}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4_121:}有被氣到吧?那就對了,那證明你是一顆有感情的蛋
发表于 2017-3-20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3-20 22:26
有被氣到吧?那就對了,那證明你是一顆有感情的蛋

其实也没有很生气。。。{:4_8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2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3-20 22:32
其实也没有很生气。。。

{:4_100:}是很想被氣哦
发表于 2017-3-20 2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7_3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5:02 , Processed in 0.2134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