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玖川_98

隔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4 14: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3-24 10:39
第二人称和文学味什么的……太喜欢了啦!

全部电影都没看过呢

感谢喜欢!
小众电影意外地符合我的口味嘛~
发表于 2017-3-24 18: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致郁系什么的最棒了,我是致郁系的黑肠{:6_291:}

特别赞同有些人一眼就能看出不同,异类的人总难以生存。有时候竭尽全力也难保能获得些什么{:9_372:}
发表于 2017-3-24 1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意思的一篇……是小川的心声?
发表于 2017-3-24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阿川小妹的作品,我再一次被震撼了{:4_111:}

好幾年前和阿川小妹一起參加過雙筆合作比賽,結果我整個書寫過程都一直被阿川小妹的文筆吸引。{:4_90:}因為書寫水准有很明顯的等級差別,我遠遠不如阿川小妹的{:4_100:}那時候的她還很小的說
发表于 2017-3-25 0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第二人称的描写方式~第一次读,原来很有代入感啊~{:4_143:}
越读越感觉无奈,现实就是这样,与大家不同就会被其他人贴上标签~{:4_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5:02 , Processed in 0.3220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