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六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7-7-6 21:05
不知为何,最后那句觉得好有喜感

本來還想把最後一句改成,「好臭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7-6 21:17
瞬间想到老夫子漫画里,常常有恐怖的鬼手从马桶里伸出

關於學校廁所的鬼故事真是多不勝數{:9_373:}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7-6 21:21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笑感

寫了好多個都覺得很搞笑,於是,偶放棄了……{:9_373:}
发表于 2017-7-6 2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7-6 21:56
就只是個會說話的馬桶什麼的,類似beauty and the beast

其实若比较邪恶的脑袋,会想去其他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語 发表于 2017-7-6 21:26
抱歉我直接笑噴
因為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就是某人一屁股坐在一個嘴巴上XDD

這個很詭異,那掉進嘴巴裡的不是……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7-6 21:43
呃……

呃!!! 是谁睡在马桶上!

不小心坐到馬桶上的「睡公主」……{:7_348:}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7-6 21:58
其实若比较邪恶的脑袋,会想去其他东西(?)

所以控制自己的腦袋,才不會那麼噁心
发表于 2017-7-6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7-6 21:58
這個很詭異,那掉進嘴巴裡的不是……

詭異之路慢慢扭曲成噁心之路了嗎?{:9_381:}
发表于 2017-7-6 2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7-6 21:59
不小心坐到馬桶上的「睡公主」……

不如叫马桶公主!{:7_344:}
发表于 2017-7-6 2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7-6 21:56
本來還想把最後一句改成,「好臭啊」……

想到可以这样,啊没厕纸了,旁边有人递送厕纸...来用吧大家说到厕所就high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3:38 , Processed in 0.5113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